02


  話說,路爾德很早就發現唐克斯的目的,所以先

行一步離開了酒館,免得跟那二個笨蛋一樣被抓。



  走到四人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決定好,出任務時不

管身在何處,都一定會來到此地相見的地點。那是一

顆巨大的樹,生長在人煙罕至的地方,連動物都懶的

來的地方,正是見面的最佳地點。



  唐克斯把這裡取名為──被遺忘的角落。



  據唐克斯所說,這裡也是他被親生父母遺棄的地

方,但真正情況連他本人都不曉得,因為這是唐克斯

從扶養他長大的莉莉絲口中套出來的話。



  路爾德隨手摘了根草,銜在嘴裡,等著唐克斯的

到來。



  「唷!怎麼只有你啊?我『神偷』的金頭腦。」

倒吊在樹上,唐克斯突如其來的出現,讓路爾德下了

一跳。



  「哈哈哈哈哈……」看見路爾德的反應,唐克斯

不由來的捧腹大笑,直把他弄的臉紅起來。



  「別笑了,你這神出鬼沒的『神偷』主使者。」

路爾德不滿的埋怨。



  「好啦!不鬧你了。他們被抓了是嗎?」唐克斯

翻了一圈,從樹上跳了下來。



  「十成有九成應該是被抓了,恐怕連莉莉絲也…

…」



  聽見莉莉絲的名字,唐克斯不由得震了一下,臉

色難看的轉向路爾德,「喂喂!路爾德,這件事可不

能說笑啊!你說的莉莉絲是那個酒館的老闆娘?」



  「除了她以外,你想我還會認識其他叫做莉莉

的人嗎?」斜眼看向唐克斯,一臉就是一副『你是白

痴嗎?』的表情。



  「完蛋了,我可能有好幾個月都無法回去酒館了

,怎麼辦?接下來的日子我要睡哪啊?」雙手抱著頭

,唐克斯開始苦惱自己往後幾個月的生活。



  「拜託!你剛剛不是還因為那攻擊你的傢伙惹她

生氣嗎?怎麼聽到她被抓去警局才擔心啊?」不早就

該擔心了嗎?



  「那不一樣啦!那個東西頂多給莉莉絲揍一揍讓

她氣消,根本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啊!可是被抓可就

不一樣了,莉莉絲一定會以為我又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而用我最害怕了『流浪家法』來處罰我,嗚嗚嗚…

…怎麼辦啊?」



  「……」無法理解這對母子的想法。



  「算了!」轉頭看向路爾德,身手緊握他的雙肩

,眼神認真的開口:「路爾德,你聽我說。」



  難得唐克斯如此的認真,路爾德就算滿頭的問號

,也非常認真的聽。



  「如果我真的被趕出來的話,你可一定要救濟我

!就算、就算要我付房租也好,什麼都行,就是不要

不理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向路爾德哭訴,還用

力的將他抱緊,「現在只剩下你了,你如果不答應,

我死都不會放手的!」



  如此猛烈的苦苦哀求,就算不想答應也不行了。



  「我知道了,我就答應你吧,你快放手!唐克斯

!」驚見那可怕的鼻涕就要黏上自己每天打理的整整

齊齊的服裝,路爾德死命的將唐克斯推離自己。



  「嘿!你活該!誰叫你猶豫這麼久才答應我,哈

哈哈……」看見路爾德的反應,唐克斯又是一陣大笑



  「唐克斯你……」看著胸前那一大片的鼻涕,路

爾德只能在心理埋怨,卻沒說什麼,臉上只是一片

黑。



  「好了,不鬧了,看!他們來了。」身手指向一

端,不遠處,R跟米雅妮正漫步的走來。



  身後還跟著……



  「是啊,身後還跟著莉莉絲呢,呵!」看見唐克

斯整個人僵硬掉,路爾德總算有了『終於報仇了』的

感覺。



  報了一箭之仇的感覺還真是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