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換新工作了

第1天去的時候一直裝死

他說什麼我都假裝不知道

反正我是菜鳥嘛

應該被原諒的(?)

 

 

第二天的時候

假裝有點進入狀況

不過還是被我聽到有人罵"靠杯"

 

 

又不是我的錯

幹嘛把我當成隱形人啊

我手上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喔

奇怪

罵的屁啊!!

莫名奇妙

 

 

今天第三天啦

全部都差不多習慣啦

我變的很厲害了

還敢跟其他人搭話囉

(屌唄?)

 

 

課長說下禮拜讓我進去內場做

去學別的東西

現在我做的這個給另一個新人接手

兩個菜鳥一起做事

感覺也還不錯啦~~

 

 

不過數量算錯時我要更加的裝傻

不能讓他們知道是我數的

所以一堆人問話時我的假裝沒聽到

嘻嘻嘻

反正又不會被罵

管它的

 

反正我會做到他們不要我為止

就是這個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