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只能說我不認真

 

還是活該??

 

 

不過我討厭說話不經大腦的白目

 

是他白目不是我不努力

 

 

但這些話要是說別人聽

 

一定又會被當成是藉口

 

 

我太了解了啦

 

因為從小到大就是這樣嘛~

 

 

反正從來都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

 

包括自己的父母也是一樣

 

就跟那些人一模一樣

 

 

真正談心的沒有幾個

 

 

反正就算談了

 

大概會被勸導吧

 

想也知道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反覆的活著

 

如此無聊

 

如此沉悶

 

難道就沒有意見能夠讓人突然勇往直衝的事嗎?

 

 

哀哀哀

 

悲哀的人生

 

悲哀的活著

 

我是個思想非常黑暗的小孩

 

從來都沒有光明的活著

 

 

反正不用擔心啦

 

我也不會去幹自殺這種愚蠢又沒賺頭的事情

 

我一定會在自己大學畢業前夕

 

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然後一被子埋首當中

 

盡心盡力去做(?)

 

 

只能說

 

我有能力可以辦到這種是嗎?

 

好吧

 

套用一巨古老的話

 

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最好(?)

 

(這是哪門子的老把戲啊~~?)

 

 

不聊了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吧

 

我們下次再見囉~~

 

不過會有人理我嗎?(?)

 

(我是在自嘲個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