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大哥……嗚嗚……」石椅上,一個小鬼哭的至

少也有一個時辰左右了,另一旁的石椅上坐著一個纖

細的人,一張臉無奈的看著石椅上的小鬼也有一個時

左右了。

 

 

  說來脾氣不好的他居然能忍受一個小鬼這樣子的

哭泣,而且時間還這麼久,要是讓熟識的人看見,那

絕對是個十分罕見的場景,就像看見一國之君那樣的

罕見。

 

 

  「哭什麼?你大哥又不是不會回來,我也跟你一

樣失去摯友,我都沒哭了你哭什麼啊?快點,用袖子

把眼淚擦一擦,男子和大丈夫的,哭成這樣是能看啊

?」出手摸了小鬼的腦袋,他強壓下怒火,安慰著小

鬼。

 

 

  「你不要碰我!」揮開他摸著自己腦袋的手,

大吼:「你根本不懂,我跟大哥和你的關係可不一

樣!他是大哥,是我的大哥,就像是人體內最重要的

臟。而你!只是個摯友而已,說起來只是連結

體身上的髮毛,我們可是相差甚遠!」

 

 

  「幹!」單手掐住默斗的脖子,沉著臉看著

「別說的好像只有你才是他最親的,別忘了,親

友這四字是從何而來,你給我記住,我跟你大哥

只是摯友如此的簡單,懂了沒小鬼?」說著鬆開

默斗脖子的手。

 

 

  「咳咳,我、我知道了。」默斗剛剛宛如游走地

獄般,抬頭看著面前的人,他那陰沉的雙眼還盯著自

己,像是被蛇盯上的獵物,身子不由得顫抖起來。

 

 

  看著默斗顫抖的身子,他驚覺自己剛剛實在是太

過衝動了,居然對自己好友的弟弟做出這種事情,他

忍不住自責了起來。

 

 

  明明說好要好好照顧這小鬼的啊,自己到底在做

些什麼?他無法理解自己剛才為何要那麼激動……

 

 

  蹲下身子,伸手想觸碰默斗,只見那孩子嚇的退

開,他的手再次湊了上去,見凡佑不閃避,他開口:

「對不起。

 

 

  聽見了這三個字,默斗想抬頭,卻被一雙強而有

力的手緊緊的抱在懷裡,一股暖意隨即湧上心頭。

 

  

  「我會一直保護你,直到那個白痴回來為止。」

聽見這句話,原本就已經難過的心,此時更加的難過

,但心裡有湧起一股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