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城裡的市中心到

都可以聽見攤販老闆的叫賣聲及客人的殺價聲,小孩

子到處亂闖嬉鬧,對路人惡作劇,被罵了趕緊逃離現

,只能聽見可怕的咒罵聲。

 

 

  這樣的平凡,只能說,今天也是個和平的日子 

 

 

  「來喔!大家來看看最新鮮的『蛟龍的鱗』,這

是搗亂東方青龍城的罪魁禍首,那條蛟龍的鱗喔!

不買可惜啊。」賣家越說越起勁,「此鱗可用來熬藥

,喝下此藥之人,可增長二百年的功力,只需要二百

金就夠了,要的快啊!」

 

 

  聽聞此話,許多走在街上的人停下的腳步,靠攏

去,看看傳聞中的『蛟龍的鱗』。

 

  

  頂著一頭綁著馬尾的青綠色長髮,男子站在圍觀

群的後頭,「真的有加快修仙之道的功效?」

 

 

  此話音量不大也不小,卻剛好壓過眾人七嘴八舌

的音量,所有人都回過頭去,看見的只是一位毛頭小

子。

 

 

  聽見他那種懷疑似的語氣,老闆火氣有點上升,

卻還是回答的他,「當然,我可以以我商人的名義

擔保,這絕對可以讓您早日成仙。」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當然知道『蛟龍的鱗

』可讓修真之力大幅提升,可前提是,那必須是『真

正的』蛟龍的鱗。」男子語出驚人。

 

 

  聽見此話,賣鱗的老闆臉頓時黑了一半。

 

 

  「老闆,你怎麼不說話了?難道我不小心搓破了

你的謊言?」男子微笑的看著賣鱗老闆。

 

 

  「什麼啊,原來是假貨。」「果然有些話都是不

能信的,尤其是這種誇大商品功能的話。」「真是過

份啊,為了賣出假貨而騙人的商人,最差勁了。」「

就是啊,你也這麼覺得吼。」每個人七嘴八舌的,賣

鱗老闆頓時覺得自己無地自容。

 

 

  知道賣鱗老闆說不出任何話,慶幸自己還沒下手

買前,就知道是假貨,所有人各自帶著不爽的心情離

開。

 

 

  男子跟眾人一起,帶著無奈的心情離開攤販前。

 

 

  賣鱗老闆額頭爆出青筋,一臉不爽,手腳快速的

收拾所有一切,一瞬間消失在市中心裡。

 

 

 

 

  「喂!」伸手抓住前方的人的後領,他皮笑肉不

的說著:「幹啥壞的我的好事?害我今天一毛也沒

賺到,有夠幹的。說,你要怎麼賠我?」將人反轉過

來,他惡狠狠的質問。

 

 

  「別這樣。」扳開抓住自己後領的手,他說:「

本來就是不對的事,我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好。」

換上一臉關心的表情,他溫柔的看著他。

 

 

  「幹!不要用這種噁心的表情看著我,我會吐!

」一臉嫌惡的表情,他大吼:「你他媽的幾時變得會

在乎別人的生死?這根本不像你!當初被你抓到,說

好五五分的,怎麼現在變調了?」

 

 

  「你不是還有個弟弟要養嗎?你這樣阻擾,我哪

來的錢和你五五分啊?」

 

 

  「沒有五五分了。」

 

 

  「什麼?」聽到了句可怕的發言,他難以置信的

看著眼前那視錢如命的傢伙,「你在說什麼啊你?

在那胡說八道!」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約定』,沒有那個『保守

密,我就和你五五分帳』的那個約定。」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他冷冷的質問。

 

 

  「就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取消,如此而已。」

下出現了個奇怪的圖,圖亮起白光,「對了,我弟

,就拜託你了。」

 

 

  「喂!」眼前出現了連眼睛都沒辦法睜開的亮光

,等到眼睛能睜開時,他也消失了。

 

 

  原本是要來興師問罪的,只是要被問罪的人說了

些奇怪的話後,就消失掉了,一肚子的火不知從何發

洩起,額上的青筋又爆多了。

 

 

  「什麼東西啊?誰要幫你養弟弟啊,自己的弟弟

自己照顧,混帳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